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在南通召开
2017-03-09 19:59:20      来源:江苏职教网
       3月6–7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7年年会在南通市如东县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道凯总结了近年来江苏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特别是通过稳定教师队伍,为职教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葛道凯明确要求江苏职业教育要继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向不动摇,牢牢抓住产教融合这一职业教育基本特征,面向未来,加快建成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会上,杨湘宁会长作了省职教学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布置。会议还邀请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为学会分支机构授牌,并举行了江苏职业教育书库首发仪式。
       省职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考察江苏省如东中等专业学校。

\
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
葛道凯视察如东中专实训基地


\
与会领导为学会分支机构授牌

\
江苏职业教育书库首发仪式

\
会议全景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