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第十二届职业学校“校长杯” 乒乓球比赛在通州举行
2016-03-29 13:00:49      来源:
        11月29-30日,江苏省第十二届职业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通州举行。来自全省职业学校的多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和通州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分组捉对厮杀,激情高涨,顽强拼搏,赛场上银球飞舞,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全场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最后,冠军队与优胜队联队的表演赛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通州中等专业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各代表队一致好评。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邳州中专、宿迁中专、宝应中专、镇江高职代表队分获比赛一至四名。

\
\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