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分赛区工作协调会在宁召
2016-05-12 14:02:13      来源:江苏省职教信息发布站
    5月3日下午,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分赛区工作协调会在宁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巡视员杨湘宁主持会议。会上,各市教育局和赛点学校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省教育厅财务处、职教处、高教处、安稳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14日至6月6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分赛区各项赛事将在南京、无锡、常州、苏州、连云港、扬州、镇江等7个省辖市举行。届时,我省将承办农林牧渔类、加工制造类、医药卫生类、旅游服务类、交通运输类、石油化工类、材料与能源类、信息技术类、财经类等9个大类26个赛项的赛事工作(其中中职组15个赛项,高职组11个赛项,占全国94个总赛项的28%,天津主赛场共承办中职11个、高职15个赛项),是全国最大的分赛区。
    沈厅长要求,一要从分赛区、当地政府和赛点学校三个层面做好统筹协作工作。二要从场地、设备、人员、接待四个方面做到办赛服务到位。三要多形式、多方位地做好宣传报道。四要从赛事、交通、饮食卫生等方面抓好大赛安全工作。
    沈厅长强调,各地要做到节约廉洁办赛,在积极做好江苏分赛区的各赛项组织工作的同时,还要努力训练、奋力拼搏,争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杨湘宁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各市教育局要积极主动争取当地政府支持,协调公安、消防、工商、交通、卫生、电力、水利等部门通力合作,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各赛点学校要按照办赛方案组织赛事,科学合理安排赛场、保证比赛用设备设施数量充足完好、后勤接待热情周到、各项应急预案到位,圆满完成办赛任务,为全国赛事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