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资讯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0-12-24 09:26:29      来源:省职教学会
  2020年12月18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杨湘宁、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副会长/江苏理工学院院长崔景贵、副会长晏仲超、副会长/江苏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书记吴学敏、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徐庆、张善平,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全体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高职院校、中职校、技工学校负责人,企业代表3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曹玉梅副厅长在年会上讲话。曹厅长指出2020年江苏职教战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披荆前行,在全面抗击疫情,抓好主责主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构建完善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教体系、营造利于教育链与产业链对接的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成绩突出亮点频现。曹厅长要求江苏职业教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工作实践,江苏职业教育要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应势而动”,要在国民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谋篇布局中“乘势而上”,要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大发展大变革的新时代“顺势而为”,全力做好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样板建设,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质量,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
 \
  曹厅长希望省职教学会在“十四五”期间,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坚持改革驱动和创新驱动,充分发挥“智囊团”和专家库的作用,融合中高职资源,打造专业化队伍,更加深入地开展学术研究,更加广泛地进行交流活动,更加扎实地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加高效地完成委托工作,更加主动地服务会员学校,为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杨湘宁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9-2020年度学会在开展群众性学术研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承担教育行政部门委托的项目、创新发展职业教育学术性社会组织、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会各分支机构2021年要从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高效做好行政委托的工作、精心做好会员服务、强化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对主管单位的回报和沟通、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徐庆部署了2021年全省职业教育八个方面40条重点工作。
 \

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和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张善平分别做会议报告。
\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