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学习会
2020-06-17 09:59:50      来源: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公司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务实笃行担使命,凝心聚力启新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胜利”。

  大家表示,刚刚顺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作为教育工作的主题,在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方面,李克强总理指出,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达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这既是对通过发展职业教育“保民生、稳就业”的殷切期盼,更是对职教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拳拳重托。

  会议对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切实践行职教人的初心使命,为高职院校提供更多优质的职业教材和技能培训服务,为推动我国职教事业改革发展努力作出新贡献。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