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09 21:34:35      来源:办公室
  7月6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

  会上,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做了本部门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赵鹏肯定了各个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完善自身工作,加强主人翁意识,强化集体责任意识。

  最后对此次参加发行公司和股份公司“迎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名同志进行表彰,王森同志代表发言:“荣誉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成绩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更是往后工作的标杆。”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