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庆贺公司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20-09-29 11:18:48      来源:现代职教
  从2010年成立至今,公司迎来了十周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2020年9月28日,由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坚守初心十载,筑梦职教未来”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南京市江苏饭店举行。

\

  当天上午10时,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了现场,准备晚会现场的布置。此次庆典晚宴参加人员除了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之外,还有江苏创想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江苏凤凰知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大家共同分享了现代职教十周岁生日的喜悦与精彩。

  庆典现场播放了公司十年发展历程的宣传片,十年的拼搏、十年的发展都浓缩在宣传片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次次全新的突破,让大家重新回顾了十年的风雨同行、涅槃重生,此情此景,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

  本次庆典活动开始之际,我公司总经理赵鹏同志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条分缕析的向现场来宾阐述了公司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赵总表示,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从创业初期的艰苦奋斗,直到今天公司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各级领导、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接着由各部门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狮、歌曲、舞蹈、乐器等表演,各式各样的表演瞬间把晚会现场沸腾起来,特别是领导朗诵环节,再次把现场氛围带到顶峰……

  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期望下一个十年,我们继续携手,风雨同航,谱写明日之华章!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