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春节期间防疫大会
2021-01-20 13:51:33      来源:现代职教
  根据苏凤股份〔2021〕1号文《关于做好凤凰传媒2021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全体员工度过欢乐的节日。我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大会。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

\

  会上,赵鹏强调,随着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多地疫情防控形势收紧。公司全体员工要做到春节期间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群聚集、加强个人防护;交通出行做到坚决不出境、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离宁返乡主动报备等一系列防疫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疫情平稳可控。

  最后,赵鹏要求,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公司项目进展也是重中之重,要坚决按照集团党委要求、按照职工大会具体工作安排,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咬定全年奋斗目标不放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决的行动,向着2021年最终的目标奋力冲刺。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