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2021-03-25 09:19:38      来源:江苏现代职教
  为强化健康知识普及、提高全员安全意识,3月23日下午,我公司在全体员工范围内开展了“预防疾病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此次培训特邀南京安全健康宣教中心陈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陈老师以“健康四大基石”为切入点开篇,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定期体检”等四个方面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传播负能量,合理释放情绪,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随后结合人类健康现状着重讲解了恶性肿瘤早期信号的辨认和预防,普及了日常保健常识,传递“预防大于治疗”的新理念,倡导“健康是一种责任,是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负责”的新意识。
 
\

  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员工积极配合讲师现场模拟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陈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将操作步骤娓娓道来,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回应和认可,员工纷纷表示增长了预防疾病的知识,受益颇深。
 
\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自我保健能力,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公司也将进一步倡导员工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员工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