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连云港中专“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培训会
2021-04-20 11:47:13      来源:数字资源部
  我公司应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邀请,于近期参加了该校“现代云课堂”平台培训会议。会议以进一步推进连云港中专智慧校园建设,全力发展教材数字化改革为主题。会议由学校信息中心主任范瑞敏主持。校长王广武、副校长吴国祥参加会议。
 
\

  会上,我公司数字资源部施政副经理全面介绍了“现代云课堂”教学资源平台,并分享了其他学校在平台与实际教学相结合的相关案例。并就平台的部分功能做了详细的操作介绍。随后,范瑞敏主任对我公司平台与连云港中专现有数字化教学有效结合问题合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
 
  会后王广武校长和吴国祥副校长对我公司平台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我公司平台能够结合实际,在连云港中专的智慧校园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学校相关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