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踏青团建活动
2021-04-29 09:41:18      来源:现代职教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了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员工体质并享受大自然的气息,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公司工会于4月26日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南京玄武湖踏青团建活动。
 
\
 
  一、长跑比赛篇

  上午九点,全体职工已早早到达出发点——玄武门,此次长跑终点为“情侣园生态烧烤”门口,全程3.4公里。小伙伴们个个奋勇争先,3公里长跑,跑出了现代职教勇往直前的精神、全力以赴的信念。
 
\
 
  二、自助烧烤篇

  团建第二项是玄武湖情侣园烧烤。
公司准备了充足的烧烤材料,全体员工各司其职,有的穿串,有的洗菜,有的生火,忙碌起来。从准备食材到最后的制作全部由大家自己动手,最大程度的保证员工的参与感。员工们围在烤架旁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好不快乐。
 
\
 
  本次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后,除了要感谢每一位坚持不懈到达终点的伙伴,更要感谢那些为本次活动在幕后积极筹备同事们。大家在这次团建活动中都收获颇多。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使大家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