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6-04 09:28:11      来源:信息中心
  为加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通过一系列的比赛,运动会于5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公司全员踊跃参与,组成了四个代表队:市场部代表队、采供部代表队、财务室和办公室代表队以及信息中心和数字资源部代表队。四支代表队在跑步、跳绳、乒乓球和仰卧起坐四个分项赛事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
 
  本次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进行比赛,各选手在竞争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
 
  运动会的欢乐声激情的飞扬在公司的每个角落,每一名员工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
 
  本届职工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任俊为本届运动会优秀团体颁发奖状。员工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