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1 11:56:17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
 
  上午8时,场内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让人心潮澎湃,全体职工陆续入场,和着歌声,致敬百年荣光!

\

\

  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雄壮的军乐声、悠扬的合唱团歌声、朗朗的献词声在广场上空回荡。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掌声雷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现场的欢呼沸腾。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中华民族的血液中没有侵略他人称王称霸的基因,中国人民也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每一句话都无比震撼,重重地烙印在我们心中。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体员工的思想觉悟有了更高提升,员工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