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组织的公文写作在线培训视频会
2021-10-21 09:34:00      来源:办公室
\
 
  为进一步规范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OA工作流程,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公司整体协作效率。10月15日,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由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组织的“人人都是写稿能手”公文写作在线培训,培训在公司小会议室展开。
 
  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出席本次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集中讲解了公文写作和OA工作流程规范等实用性强的内容。由发行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沈美华,以及相关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负责的相关领域,集中讲解了四部分的内容: 《结构性思维和公文写作》《OA公文管理使用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人人都是写稿能手——公文写作实操“三步走”》《OA简报实操讲解》。

  会上沈主任表示公文是传递策令、沟通信息、联系事务的重要工具。公文写作的培训有助于提升大家的公文写作素质,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

  培训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并示例分析了具体的公文范本,培训细致入微,使人一目了然。各位主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拟制、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介绍了常用公文的写法,以及在处理公文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问题。此次培训细致深刻,简洁明了。会后,还有简单地试题答疑巩固培训内容,加深培训的知识点。使人受益匪浅,记忆深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理论、有技巧、有体会、有心得,培训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精彩。参培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今后从事提高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代职教办公体系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