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应邀出席灌南中专“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培训会
2021-10-28 11:08:52      来源:数字资源部
  10月26日,我公司应江苏省灌南中等专业学校邀请,参加了该校组织的“现代云课堂”平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分为上、下午两场,参会教师共达百余人。灌南中等专业学校信息中心主任陈冬云参加会议。

\
 
  会上,我公司数字资源部高志宇全面介绍了“现代云课堂”教学资源平台,并就平台的功能做了详细的操作介绍。随后,信息中心的陈冬云主任对我公司平台与灌南中专现有数字化教学有效结合问题合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
 
  会后,许多教师对我公司平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能够尽快使用。

  学校相关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