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议
2021-12-27 10:31:35      来源:现代职教
  12月20日上午10时,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胡懿主持。
 
\
 
  会上,首先对全体员工进行业务测评及本年度绩效考评,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就公司全年各项工作情况及工作部署作述职报告,各员工代表作了深刻的思想交流和工作分享,总经理赵鹏就本年度公司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公司的战略目标及工作计划作出了重要指示。

  各部门报告指出:2021年,市场部、采供部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的压力与挑战,积极维护现有客户群体,进一步开拓潜在客户群体,使公司业务量取得较大突破;数字资源部“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开发成果显著,整体运行质量获得长足进步;办公室对全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公司现有的管理制度与实际情况相结合进一步完善,使规定制度的实用性及执行力大大提高;工会主席任俊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坚持文化创新,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提升团队聚合力和向心力,强化员工归属感。

  各部门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如人员不足,工作中八字方针“计划、实施、协调、统筹”没有更好的运用,基层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认知程度还不够明确等,下一年度要将这些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使公司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会上,公司也十分重视员工的意见,邀请了数位员工代表发表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毫不吝啬的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大胆指出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项不足并对不足之处提出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同时,大家也表示对食堂的餐饮供应、公司的日常管理和企业文化非常满意。

  接下来是支部副书记单煦对我公司党支部的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凤凰集团党委和发行集团党委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从严治党,积极发展党员,加强支部与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对各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要真抓实干,根据目前的形势,加强对职教工作的再认识、再提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公司更好的发展。

  最后现场选举出公司2021年度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员工及优秀实习生,并对获得优秀中层干部的朱坤琦,优秀员工的刘辉、杨启兵、许珵灿三位同志及优秀实习生孟伟伟给予表彰。

  公司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