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2022年新春联欢会-胸怀梦想,笃信前行
2022-02-09 15:51:23      来源:现代职教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1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2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我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举办“胸怀梦想、笃信前行”2022年新春联欢会,公司全体员工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联欢会在公司副总经理胡懿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

  随后,公司总经理赵鹏、副总经理胡懿、副总经理戴鑫及副总经理任俊依次上台颁发了优秀中层干部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实习生奖,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
 
  此次联欢会内容精彩纷呈、目不暇接,年会游戏丰富有趣,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全体员工的心彼此更加贴近。与此同时,公司年末举办的掼蛋大赛也于当天决出了最终的冠亚季军。年会上也同时为他们颁发了获胜奖品。
  随着年会的进行,公司领导与员工欢乐互动,让掌声、笑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回荡,其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年会气氛带入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
 
\

\

\

\

\

  最后,总经理赵鹏总结致词,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努力成果,并为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回首2021,我们共同拼搏,砥砺前行。展望2022,我们不畏艰难,信心满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希望,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