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04 11:30:19      来源:现代职教
  2022年3月1日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会上传达贯彻凤凰集团、凤凰传媒和凤凰新华发行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果,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总经理胡懿主持会议。
 
\

  会上首先由副总经理胡懿、任俊、戴鑫分别宣读公司2021年获得的各项表彰决定、凤凰新华发行集团下达的《2022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书》、《安全工作责任书》以及凤凰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下达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期间,公司纪检委员单煦传达了凤凰传媒纪委书记韩潮和凤凰新华发行集团纪委书记宋真的报告精神,并对2022年公司的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对公司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赵鹏指出,2021年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统一性的原则。在发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顺利完成经营目标,获得凤凰传媒“优秀自主产品拓展项目奖”和“发行利润奖”两个奖项。社会效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公司共向省内13所职业院校的13名学生提供了助学基金;疫情期间免费为受疫情影响未能开学的职教师生开放职教云课堂平台,助力“停课不停学”;向新疆伊犁州教育局捐赠图书;赞助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及党史知识竞赛等,为江苏职业教育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奉献绵薄之力。

  赵鹏对2022年公司重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支部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及廉洁文化建设;二是继续保持经营业绩良好,顺利完成指标;三是保持主营业务稳步增长,稳中求进;四是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创新思路,提升其他业务;五是牢记“取之职教,反哺职教”,促进社会效益持续升温;六是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完善制度,确保公司经营井然有序;七是全资子公司要寻求多元化发展,拓展新领域,开拓新业务;八是坚持开源节流的经营理念。

  赵鹏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公司三年规划开局之年,坚信公司全体员工定能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谱写现代职教新的篇章。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