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2020-08-12 11:24:57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8月11日上午,我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之后,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赵书记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既要把“四个意识”用于指导思想,又要用于付诸具体行动,让“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都落地生根。

  此外,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现代职教党支部在会议中加强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与督查,通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党建工作台帐、资料,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台账整理工作,使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更加规范、整体工作更加有序。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