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2020-09-07 14:28:05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9月7日上午,职教发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公司支部书记赵鹏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并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相关工作。

\

  会议指出,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宣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深入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推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对照《条例》规定,逐一查找工作短板弱项,采取有效举措加以改进完善;加强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实起来、强起来。

  
会议上还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