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3:46:00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10月22日——23日职教发行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位于淮安地区的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并进行专题研讨。

  镇淮楼畔浮云白,驸马巷前夕阳斜。周恩来纪念馆位于淮安城北桃花垠,秋日暖阳下,纪念馆庄严肃穆。

\

  10月22日下午2时许,各位党员同志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主广场,拾阶缓步上行,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

\

  随后,大家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

\

  周恩来纪念馆一行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凤凰出版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实施办法》、《凤凰出版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

  10月23日上午8时许,全体党员同志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该馆浓缩和诠释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革命文化,是红色旅游的重点景区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基地。在这里,每个人都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党性,加强党性修养或者党性锻炼,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磨炼,严格执行和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

\

  之后的行程中,大家在周恩来故居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所到之处,大家频频驻足,细心看,仔细听,领略了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以及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在场所有干部职工都被周总理的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折服。

\

  参观结束后,大家分组讨论表达了此次学习心得,全体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应当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永不动摇信仰”作为贯穿一生的重大原则去坚守,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