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支部组织召开月度学习会
2020-12-15 10:27:00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职教发行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2月14日,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月度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公司支部书记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

  赵鹏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键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及省委各项要求,与公司发展实际相结合,真正用新思想、新要求指引公司高质量发展。

  对此,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落实到位。三是要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赵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全公司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并将其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习、一体领会,更好地用以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

  公司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