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09:54:53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3月26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们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全体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一束束黄菊,寄托着无尽哀思,告慰着忠魂无限。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向雨花英烈鞠躬默哀。

  随后,同志们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认真观看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珍贵图片、资料。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烈士遗照,一桩桩感人的事迹,无不展现出革命先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同时鞭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教育和身心洗礼,职教发行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