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1-04-14 15:36:35      来源:职教发行公司党支部
  4月13日上午,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会。公司支部书记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上,赵鹏传达了凤凰集团党委书记梁勇《在凤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彰显了全局高度和历史维度,贯穿了思想伟力和政治定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自学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与知识竞赛相结合,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交流。

  最后,赵鹏强调公司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提出要求:要深入学党史,筑牢理论根基,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要认真悟思想,凝聚精神力量,坚定“四个自信”;要积极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将党史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成功经验。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