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06-16 10:13:11      来源:信息中心
  为了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6月15日,我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该会由我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鹏主持,我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赵鹏同志,单煦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赵鹏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决定接收戴鑫、任俊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鹏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按期转正。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