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忆苦思甜感恩党”活动
2021-06-30 10:59:59      来源:信息中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忆苦思甜感恩党”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忆苦思甜感恩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单煦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赵鹏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风雨征程、艰辛探索,带领中国人民开辟出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如今,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民主更加健全、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有保障、可持续。这一切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党的无数先驱用血和汗换来的,我辈应当不忘初心、加倍珍惜。

\

  会议上,赵鹏强调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入心入脑,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更好的发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及职工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

  随后,公司组织大家观摩学习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旨在回顾建党历史,激励当代人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活动最后,集体员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为纪念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公司特别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手工制作馒头小粥,希望以此感受先辈们的不易,忆苦思甜。

\

  重温艰苦革命岁月里的红色记忆,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员工纷纷表示将学习优秀党员干部精神,立足岗位,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