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09:27:09      来源:信息中心

  8月17日上午,公司党支部根据集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加以展开。党员干部们就党史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总结,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进行自我检视,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赵鹏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指出,今天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能够做到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不绕弯子、直指要害;要求全体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赵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二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都做到了反思总结与自我批评,达成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今后开展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