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2021-09-15 10:58:18      来源:信息中心
  9月14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并学习2021年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发行集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推动公司意识形态领域总态势积极健康向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学习并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会,对于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价值和现实意义。概括起来主要是“三个强调”:

  一是强调要牢牢地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正确导向,在思想上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调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现代传播技术迅猛发展,新兴媒体快速崛起,各种理性或非理性舆论在网上交织涌动,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带来新挑战、新考验。这就需要我们顺势而动、因时而变,坚持正面宣传,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三是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我们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的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