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参加发行集团党日活动成果喜人
2020-06-23 15:15:47      来源:职教发行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19日下午,由发行集团党委发起的迎接党的生日,争当学习标兵“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百子亭6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的角逐,我支部以386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团体第一,同时我支部参赛选手王森、单煦、凌红分别取得了个人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的好成绩。
  
       \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系统全面的检验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的成果,并对成绩排名前列的同志嘉奖激励,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扩充党的知识并及时进行学习反思。

       \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加强了理论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各项工作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