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迎接党的生日、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1:33:46      来源:凤凰传媒集团
凤凰传媒“迎接党的生日、争当学习标兵”
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
 
  “真棒!”“真厉害!”6月24日上午,凤凰广场B座29楼会议室里掌声四起,大家纷纷向获奖者致以热烈祝贺。

\
 
  这里正在举行的是凤凰传媒“迎接党的生日、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经各单位选拔,从凤凰传媒总部3个党支部及所属14家党组织900多名党员中脱颖而出的6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学习强国”挑战赛和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通过两轮紧张而激烈的比试,新华书店集团党委推荐选手王森、教育发展党支部推荐选手谭铭敏、少儿社党总支推荐选手黄菁菁、教育发展党支部推荐选手鲍丽、教育社党委推荐选手陆旬等五位同志荣获前五名。他们的成绩喜人,在30分钟限时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分别答对了596、593、580、576、549题。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凤凰传媒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据悉,凤凰传媒总部及所属单位现共有党员900余名,此次62名选手是各党组织选拔出的学习标兵。其中,年龄最大的47岁,是工作20多年的资深编辑,最小的23岁,去年才入职;既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选手们在平时工作中注重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为给所在的党组织争光,更是在备赛期间争分夺秒加紧练习。 

  “做学习的有心人!”是冠军王森同志的学习心得。据了解,在近期的备赛练习中,新华书店集团党委的选手们做“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时,会专门把答错的那题截屏,逐渐集聚成“错题本”,平时一有空就多看多记。加上周末专门抽出半天来强化训练,答对的题数就越来越多,王森、谭铭敏、肖舒等同志都曾经答对1000多题,成功通关。 

  积极有效的学习方法得到在场选手的高度赞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员、干部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更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等学习箴言,紧跟上学习的脚步,努力做到态度端正、方法创新、习惯良好,不断提高自我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凤凰传媒党委副书记徐海、党委委员宋吉述,凤凰集团党群部主任钱亮,凤凰传媒党群部主任杨义来、纪委办主任钱旭东,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竞赛间隙,全体党员还聆听了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主题歌曲,并观看影片《建党伟业》经典片段,重温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