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迎七一”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03:24      来源:职教发行党支部
  为了加强党员党史教育,提高广大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再次加深学习党的建立。

  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革命前辈和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作出的漫长而艰辛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99多年的党史告诫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的中国道路确实来之不易,这是经历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无数人流血流泪换来的。

  此次观影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