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集团组织党员赴金寨开展革命教育培训
2020-09-07 11:25:58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2020年8月31日,职教发行支部预备党员胡懿同志与其余23名党员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的组织下赴革命老区金寨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训。

\

  金寨县——大别山腹地,座落于鄂皖豫三省交界处,依山傍水,有着丰富的革命历史景观及人文景观。31日上午,各位党员来到金寨县,此次专题培训的第一站,便是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见证习总书记考察大湾村四年来的巨大变化。大家沿着习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大湾村,了解了大湾村的脱贫工作,现场感受大湾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工作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9月1日上午,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考察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等处,重温了金寨红军将领和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历史。认真感悟“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烽火岁月和金寨人民的大无畏地牺牲精神。在每一个展台前,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稀的图片,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全体党员对前辈致以了最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三天的教学活动,既紧凑又丰富。全体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化感动为行动,爱岗敬业,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个有担当的优秀党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