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铁道英雄》观影感
2021-12-27 11:43:07      来源:数字资源部
  12月22日,公司组织观看2021年最新红色电影《铁道英雄》。《铁道英雄》取材于鲁南铁道大队,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志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
 
  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大家聚精会神观看,无不被剧情深深吸引,心灵受到巨大的冲击和震撼。铁道英雄是真英雄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英雄用鲜血换来的。特别是铁道队运送情报的卧底老王被抓捕上车时,哼着小曲“太阳出来”,长夜已尽,黎明将至,革命终将取得胜利!真的是太令人动容了!

  两个小时的电影,虽短暂却深刻,影片中那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那面对一切困难仍然坚强不屈的共产党人,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