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江西出版集团凌卫一行来凤凰考察交流
2022-08-29 17:28:31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8月24日至25日,江西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卫带队在凤凰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真福会见来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斌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江西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廖晓勇、周建森、凤凰集团副总经理佘江涛、林海涛出席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胡建斌对凌卫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凌卫介绍了江西出版集团业务板块、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双方就出版主业发展、电商平台建设、数字化转型、金融投资运作、文化综合体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宁期间,凌卫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出版成果展示,实地考察了物流基地、大数据中心等项目。
 
  江西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江西出版集团所属华章置业、中文传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凤凰传媒、发行集团、教育发展公司、商管公司和集团办公室、凤凰传媒出版部、数字化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