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文化担当,金融助力!凤凰集团与江苏省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1 11:54:26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1月31日,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圆鼎书香卡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真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斌,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汤宇,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单翔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江苏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骏主持。
 
  现场,江苏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在致辞中表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省联社有着较为深厚的渊源。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由过去自发的、局部的、区域的业务合作迈进系统性战略合作新阶段。当前,正处于省联社改革的关键窗口期,未来双方还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联合发行圆鼎书香卡、联合开展客户运营工作方面进行深化合作。“下一步,省联社将以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建立全面、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措施,组织指导全省农商行在框架协议范围内,进一步强化信息共联、资源共享、协作共通,促进双方合作迈向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共同谱写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吴万善说。

  在致辞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真福表示,优化金融投资布局、探索破圈跨界合作,以更多金融效益反哺支撑出版主业发展,是凤凰集团“金融+”战略的核心要义,也是守正创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探索。一直以来,凤凰集团与省联社在书香银行建设、阅读活动推广、金融业务拓展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我相信,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之间的合作迈向一个更高的层次。”孙真福说,希望双方秉承服务大局、相互协作、互利共赢的理念,相互借力、取长补短,全力在定制金融服务、共建书香银行、联合营销活动、联名银行卡发行、会员体系打通等方面增进互信合作,促进双方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内容、创新服务业态,为持续提升各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油助力。

 
 \
 
\

\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紫金农商银行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代表进行授信签约。“圆鼎书香卡”产品也在现场正式发布,据了解,圆鼎书香卡以“书香涵泳,润泽心灵”为设计理念,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阅读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启迪增智,润泽心灵,书香致远。本次发布的联名卡,将首先以农商银行数字贷记卡的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后期省内各农商银行和新华书店还将结合地方特色,赋予其更多的特色权益。紧接着,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汤宇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除主会场外,全省60家市县农商行、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各市县分公司以视频方式参会。据了解,江苏省联社是全国首家省级联社,也是全国农信的排头兵。凤凰集团在省内拥有超90万平方米的线下图书发行体系,连续14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在2022年“全球出版50强”榜单中居第10位,是唯一进入前10的中国出版企业。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达成,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的新起点,也是面向未来、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