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发行ERP系统全面上线
2020-05-31 13:59:28      来源:凤凰新华网
  5月7日上午,凤凰传媒发行ERP系统全面上线暨教材模块培训开班仪式在宁举行。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凤凰传媒副总经理、数字化中心主任宋吉述,凤凰传媒财务总监吴小毓,德勤资深合伙人王会利出席会议。
 
\

  佘江涛对ERP项目组成员近两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所有参与发行ERP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发行集团进行了“子改分”“强总部”“业务升级转型”等攻坚战,ERP建设就是打好攻坚战的强有力的发动机。发行集团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教材教辅的ERP上线培训,认真学习ERP系统的操作和应用,打胜收官战!同时,发行集团要总结和分享ERP建设的成果,为后续股份公司出版ERP和信息管控平台建设提供经验。
 
  金国华对如何用好、用顺ERP系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省分公司培训工作要严格遵守项目组培训纪律和要求,关注跨公司、跨部门业务流程及规则制定,关注新系统操作与日常业务的匹配,关注数据集成和融通,关注过渡时期新旧系统的分工;二是要更新观念,使用新系统时要有信心和耐心;三是要及时、准确、真实地使用新系统录入业务数据,做到日清日结;四是要严格遵循流程与信息中心、教育服务中心规定的日常运行维护流程,充分发挥地市公司关键用户和网管的作用,高效有序地解决日常操作过程中的系统问题;五是教育服务中心和项目组要做好指导及保障工作,建立沟通渠道,及时响应和处理分公司遇到的问题,听取分公司意见,不断优化系统功能。

  宋吉述主持会议,王会利作为技术支持方做表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按钮,庆祝凤凰传媒发行ERP系统全面上线。
 
\

  凤凰传媒综合办主要负责人,发行集团班子成员,数字化中心,ERP项目组成员以及发行集团流程与信息中心、教育服务中心、全省各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各分公司操作人员开始为期一周的教材模块ERP培训课程。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