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职教发展研究》创刊一周年暨推进期刊研讨会在常州举行
2020-08-19 09:35:02      来源: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8月1日上午,《职教发展研究》创刊一周年暨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常州举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院长晏仲超,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副总经理胡晓东出席会议。

  《职教发展研究》为季刊,创刊一年来共出版5期,有33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索引,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2019年年检所抽查的111家期刊中位列合格期刊的第8位,国内职业教育知名学者如姜大源、周稽裘、石伟平、马树超、徐国庆等人都对该刊的创办进行了指导并积极提供优质稿件。这为该刊跻身国内职业教育领域核心期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佘江涛在致辞中对《职教发展研究》创刊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该刊继续坚持学术性定位,提高职业教育的出版水准和理论实践水平。

  该刊执行主编邱主编对期刊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刘克勇、潘东标等与会领导,分别从期刊的质量与品牌建设、办刊模式与运营机制、期刊数字化与媒体融合发展、文化自信与期刊国际化发展、期刊编辑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夏成满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该刊的起点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力在逐渐扩大。希望该刊今后能够在思想引领、实践指导、队伍培育、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凤凰报刊出版传媒公司、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