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举行新员工培训
2020-09-18 09:40:32      来源:凤凰新华网
  9月15日上午,凤凰传媒在凤凰广场六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至2020年入职新员工培训。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座。凤凰传媒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仲杰主持会议。凤凰传媒出版、发行板块及商管公司近260位员工参加培训。

\

  佘江涛以出版的价值观、世界观、方法论为核心论点,重点阐释了对作为集体行为的出版、工业设计和出版社的重塑、出版的三个阶段和四个硬核问题、建立出版业发展的新生态、从观念、方法系统化和制度化入手实现出版高质量发展的三条路径、凤凰出版的理想主义、出版人和他的阅读的理解和思考,并就大众出版、教育出版、融合出版、国际出版合作等板块的发展思路、目标、举措作了简明扼要的讲解。

  佘江涛强调,出版的核心理念,就是要坚持“小产业、真功夫、大事业”的出版价值观。价值观要求我们始终把加强精品内容体系建设,把为中心服务、传承文明、传播文化、教化人心作为使命和天职;树立“垂直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出版世界观,简单说来就是专注不滥做书,专业不做烂书,专心营销和发行。

  他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爱岗敬业,借助凤凰这个有利平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成为优秀的凤凰出版人。

  讲座结束后,佘江涛和新员工们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员工们提出的问题。

  出版部主任樊明,凤凰传媒、发行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各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