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来玩!凤凰云书坊成为首家抖音“选修世界”主题快闪书店
2020-09-22 10:36:04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又是一年开学季,抖音于9月1日起联合北京、广东、河南、江苏、安徽、湖南、黑龙江、天津等省市地区数十所985、211高校开展主题为"我在抖音选修世界"的知识分享活动。
 
在江苏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

凤凰云书坊24时书店

成为首家抖音"选修世界"主题快闪书店

\

  活动期间,抖音优质内容和备受大学生喜爱的达人,将与凤凰云书坊进行深度融合,通过品牌联动、创意包装、互动打卡等多种形式,打破知识壁垒,将各垂直领域高价值内容传达给大学生,实现知识共享。

\

  在凤凰云书坊,大众可以通过线下扫码的方式浏览抖音站内的优质内容,帮助大学生答疑解惑,增长知识;云书坊线下书目可以通过抖音达人推荐进行传播外放;云书坊内举办的《猪小娜和大红帽》插画展,也通过达人探店方式反哺线上,真正实现多元内容共享。

\

  本次活动最大特色还在于凤凰云书坊一楼还原了教室学习场景,并设置了一整面" 暗藏玄机"的翻转格,每个格子上都有一个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例如:大学要不要谈恋爱?如何提高英语技能?如何进行视频剪辑?不花钱的宿舍健身法有哪些?反转暗格,用手机扫码就可以看到专业领域达人给予解答。

  除此之外,凤凰云书坊内张贴了多个抖音垂类达人海报、吊旗等,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还将专业知识融于有趣的互动打卡中,提高了大众参与度。据悉,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线下打卡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