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2020秋南京馆藏图书展销会正式开幕
2020-10-12 11:09:5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2020秋

南京馆藏图书展销会

正式开幕


\

  2020南京秋季馆藏图书展销会于2020年10月12日-10月20日在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新港物流基地举办。本次秋季展销会是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状况下的馆配行业实体展会,展会延续以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馆藏客户提供现货、样采、数据加工等“一站式”馆配服务。同时本次馆藏会还开设了线上云展会,为广大图书馆客户提供书目可定制化、在线下载、在线报订等云端服务,为出版单位提供多维度的展示服务,也让图书馆客户享受到云服务的便利。

\

  本次秋季馆藏会在符合国家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秉承历届馆藏会“求新、求精”特色,现场参展供应商近500家,其中提供现货采购的供应商近350家,共10万种图书,同时参与线上云展会的出版单位更超过700家,参展品种超12万种,所有参展品种均适合中小学图书馆、大中专院校、公共图书馆的馆藏。

\

  同时本次秋季馆藏会还具有以下特色:特邀“中信出版集团”为参展主宾单位;提供“防护新冠肺炎”专题、“2020凤凰精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幼教基教中小学阅读专题、“医学常识及中医养护”专题等一系列馆配新需求和社会热点专题图书;设置在展馆三楼的凤凰新华全功能样本厅面积约2500平米,图书区展出图书10万余种,按“中图法”分类呈列,满足客户样采需求,同时展会样本室将首次设立“教育部中小学装备用书推荐书目”专区,提供教育部历年中小学装备用书推荐书目的样本采选服务。

\

  同时,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构建学习型社会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全民阅读、书香江苏”的建设工作,切实做好《辞海》(第七版)彩图本在江苏地区的宣传发行工作,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联手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辞书出版社,将在20秋季南京馆藏图书订货会期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在新港物流基地样本室召开《辞海》(第七版)彩图本首发式(江苏·南京)。

\
《辞海》(第七版)彩图本(全八卷)

陈至立 主编

出版时间:2020年8月

全8卷

总字数2350万字

总条目约13万条

新增条目11000余条

新增彩图至18,000余幅

超75%的原有词条都进行了修订、更新

 
  《辞海》(第七版)是“十年磨一剑”享誉图书出版界的品牌工具书,首发式旨在通过出版单位图文并茂的内容介绍和图书馆单位就其对于馆藏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的点评全面推动其在江苏乃至全国馆配渠道的销售,充分彰显其对于全民阅读和图书馆馆藏建设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