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首期内训师训练营圆满结项
2020-12-10 16:08:14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11月17日,凤凰新华发行集团首期内训师训练营结项考核会在宁举行,来自总部和全省分公司的30名学员参会。

\

  发行集团内训师培养项目于7月底正式启动并开展首批内训师选拔,发行集团总部及全省分公司员工踊跃报名,择优选择了40人进入首期内训师训练营。自9月10日开班以来,进行了四次主题培训,分别是轻学习地图线下工作坊、组织经验萃取工作坊、课程开发与设计工作坊及课程授课技巧工作坊。三个月的时间,专业导师通过案例分析、游戏互动、小组PK赛、分组讨论、现场模拟等方式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的、有针对性的知识传授和技能指导。学员们也通过科学有效的阶段性学习训练,掌握了课程开发的技巧及讲师必备的基本能力。

  经过预赛、初赛、复赛的选拔,根据课程内容、现场发挥等综合评定,最终15名学员成为发行集团的首批认证内训师,个人排名前三的3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训练营中积分最高的1个小组被评为“优秀小组”。

  随着首期内训师训练营的培养和选拔圆满落幕,发行集团内训师队伍已组建成功,为后期向全省分公司输送培训课程和师资力量、构建发行集团知识体系、传承发行集团企业文化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