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召开发行板块“十四五”专题调研会
2020-12-28 10:00:45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12月22日,集团召开发行板块“十四五”专题调研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真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译萱,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主持会议。

  集团领导对发行集团2020年逆势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的稳中有增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发行集团科学定位“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精准谋划重大项目,精心组织规划编写,重点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准确把握发展的目标定位,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二是深化包括绩效考核和薪酬在内的各项改革,激发发展活力;三是推动实体门店转型升级,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消费需求;四是稳定教育产品发行大盘,积极防范化解政策风险;五是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电商和ERP为基础,实现业务全面互联网化;六是探索培育前瞻性、创新型业态,鼓励市县因地制宜、大胆创新;七是盘活物流和物业资产,不断提高资产收益率;八是加强发行集团总部与分公司的协同运营能力,实现总部与基层的强强联动;九是加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风险防范能力,为发行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行集团班子成员以及各设区市新华书店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深化改革、增强活力、思想转型、制度创新、产业升级等交流研讨,并就发行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凤凰集团办公室、发行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