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召开2021年春季教材评议教辅“课前到书”工作会
2021-01-07 09:32:14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月5日下午,凤凰传媒召集编印发供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落实高质量完成2021年春季教材、评议教辅“课前到书”工作。凤凰传媒副总经理胡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苏人社、苏科社、苏教社、苏美社、译林社等5家出版单位分管领导,凤凰新华印务等10家印企、凤凰文贸集团负责人,凤凰新华发行集团、凤凰教育发展公司、凤凰传媒教材部、印务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面对新冠疫情、教材大面积修订付印推迟等诸多不利因素,胡晓东要求编印发供一体联动,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春季教材及评议教辅“课前到书”的政治任务。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质量。关注出版物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和印装质量,目前对教材和评议教辅的各类行政性质量抽检愈加细致,处罚也愈加严厉,要确保质量万无一失;印装质量要与我省印刷大省的地位相匹配,争取在全国各类质量评比中更上一层楼。二是确保印制进度。凤凰传媒供应省内外的教材和评议教辅应在春节前完成印制供货工作,为此要充分发挥“凤凰传媒教材印制发行工作协调小组”的作用,加强各环节沟通协调;各出版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编校付印进度,以便留给后续印制、发行更多的生产时间;印制部门要精细化调度,合理调配印制任务。三要关注安全生产。各单位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包括意识形态、印制生产和运输发货等各类安全,既要保证进度,严格按照发行集团的截止日期完成交货,更不能出安全事故。

  会上凤凰新华发行集团通报本季教材、评议教辅征订情况,提出发运工作要求。教材部对教材教辅出版付印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印务部总结上季度统编教材印制工作,并布置本季教材和评议教辅印制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