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党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2-01 09:56:33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月26日下午,根据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集团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金荣林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2020年10月9日至11月20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分别对教育社、少儿社、美术社、音像数媒、宿迁新华书店、连云港新华书店党组织进行巡察,12月21—25日,完成向上述6家党组织的巡察反馈。按照整改工作流程,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察反馈一个月来,各单位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整改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以及近期针对巡察整改开展的各项部署和安排。

  会上,金荣林对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在“三重一大”、风险防控等方面建章立制,规范工作流程。二是通过解决问题,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助力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巡察监督和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做深日常监督,做到不出事、少出事。

  集团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副主任朱华明强调整改工作要坚持责任、结果、质量等“三个导向”,取得扎实成效。集团党委巡察组组长陈益民、钱亮、韩潮及副组长分别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集团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戴宁宁对6家党组织近期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党委巡察办、纪委监督检查部相关人员,发行集团纪委书记以及被巡察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