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党委传达学习 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04 11:07:47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月3日,凤凰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代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政治监督,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巡察全覆盖,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结合集团实际,开展共性问题专项治理,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