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05 13:46:26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3月4日上午,凤凰集团在南京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代表集团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真福代表经理层作经营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荣林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集团领导汪维宏、周建军、佘江涛、单翔、徐海和现代快报党委书记、社长赵磊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译萱主持会议。

\

  会议对集团“十三五”特别是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集团“十四五”发展的建议目标和工作着力点,并对2021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生产经营工作作出部署。

\

\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特殊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个重要节点,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努力实现内容生产、融合发展、文化消费、金融服务、资产运营取得新突破,实现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凤凰集团在宁中层管理副职以上人员、宁外单位主要负责人、设区市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单位(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