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09 10:27:44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3月5日下午,凤凰传媒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今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部署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暨凤凰传媒董事长梁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真福及凤凰传媒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对出版板块、发行集团、文化MALL项目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与会领导向获表彰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

  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对今年的奖励分配作了说明,对梁勇董事长、孙真福总经理和金荣林书记在集团工作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一些重点、要点逐字逐句予以强调。他要求,贯彻集团会议精神,一定要和“十四五”规划、今年工作相结合,一定要和五年重大项目、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

  佘江涛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代表凤凰传媒党委、经营班子向会议现场各部门、各子公司下达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全工作责任书。凤凰传媒副总经理金国华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凤凰传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潮作纪委工作报告。

\

  佘江涛全面总结了凤凰传媒2020年取得的业绩。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考验和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凤凰传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六大战略,着眼集团和凤凰传媒十四五规划建议,特别是具有战略性、结构性拉动力的重大项目,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巡视整改任务,立足三年指标的完成,实现了四大业务板块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加强综合管理和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凤凰传媒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高位增长,实现了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了两个效益的统一,超额完成了集团和董事会下达的目标任务。

  凤凰传媒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是充分发挥凤凰传媒党委的领导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公司治理;全面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两争一前列”指示要求,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六大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凤凰传媒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明确四大业务板块(出版分板块)的发展目标、思路,落实重大举措和重点项目任务,做到四个板块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在实现当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一以贯之落实“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和“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完成集团下达的营收和利润总额目标。

\

  佘江涛明确了凤凰传媒2021年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坚持和加强主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的思路、目标,并就主要举措和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重点对加快形成出版新生态、加快建设发行新生态、稳步做好投资管理、持续推进文化MALL高质量运营管理等四大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韩潮明确了今年凤凰传媒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凤凰传媒领导班子成员,在宁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凤凰传媒编委会负责人、总部各部门正副主任,新华发行集团各设区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