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参加202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2021-04-15 14:02:42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于3月31日-4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凤凰传媒所属出版单位携近年来出版的千余种精品出版物精彩亮相。3月31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到凤凰传媒展区视察,凤凰集团总经理孙真福、凤凰传媒总经理佘江涛就集团内容生产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张爱军对集团主题出版、重大出版工程、全民阅读等板块成果表示赞赏。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凤凰传媒副总经理胡晓东等出席订货会期间相关活动。
 
  本届书展凤凰传媒精心布置展示区域,特别设置了“礼赞全面小康、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出版展示区”和“精品图书展示区”,重点陈列凤凰传媒献礼建党百年重点主题类图书,及社科、文学、艺术、少儿、科普等类别的系列书、新书和获奖书。

  凤凰传媒高度重视订货会在业界的影响力,在订货会期间组织了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江苏新华发行集团举办了2021年会,总结了发行集团重组后第一个五年的成绩,实现出版物销售额、资产总额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并发布了“2020年度江苏新华发行集团优秀合作伙伴”名单。科技社组织了《60万米高空看中国》图书推介会,并启动多语种出版项目,计划向全世界读者展示太空视角下的美丽中国。此外,译林社举办了《我的几何人生:丘成桐自传》新书发布会、“胡安·鲁尔福作品分享会”,文艺社举办了《女排》《吉狄马加——诗人的圆桌》新书发布会等多场营销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