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2021-05-18 14:22:35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4月28日至30日,凤凰集团举行党史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党校教授授课、观看红色电影、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参观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组织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团各出版社社长和总编辑等40余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史知识、理想信念等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专题读书班邀请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唐金玲教授、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大亮副教授、南京市委党校史成虎副教授,分别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世界历史视阀下中国共产党革命成功之道》《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并观看了红色影片《红海行动》和《决胜时刻》,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4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以“传承革命传统 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来自集团各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一起学党史、悟思想、谈心得。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青年代表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畅谈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在会上寄语凤凰青年,忠诚信仰、坚定信念,勇担使命、艰苦奋斗,要争当集团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集团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凤凰青年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传承革命传统,争当时代先锋,展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凤凰青年风采。
 
  4月30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观看历史图片资料,重温革命历史。
 
  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参加读书班的全体同志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百年历史所蕴含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真正做到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