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召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21 16:43:18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党课上得“有声有色”,党员听得“有知有味”。6月18日下午,凤凰传媒在A座6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1年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传媒领导班子,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300多人齐聚一堂,通过观看视频、上党课等形式,回顾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微党课示范授课,结合警示教育进行廉政谈话。

\

  会议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对前阶段凤凰传媒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5分半钟的短片,从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知民所需、方能担当,以知促行、方开新局等三个部分,充分展示凤凰传媒各单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坚持将学党史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并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亮点做法。
 
  传媒党委书记佘江涛总经理上专题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凤凰传媒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从通过学党史,把握政治方向、把握共产党胜利的法宝、把握斗争精神和斗争能力、深化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佘江涛以大量鲜活的革命事例和现实的工作案例,详细阐明为何要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如何以学促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引人深思,引发共鸣。

\

  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在廉政谈话中,纪委书记韩潮代表党委书记佘江涛,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二要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抓严抓实;四要强化道德教育,严格自律发挥表率作用;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规章制度。
 
  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精品微党课示范授课。少儿社党委书记王泳波结合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绘本“童心向党”书系的策划出版过程,以面向孩子的独特视角,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译林社党总支书记葛庆文在回顾百年党史的基础上,介绍党员在不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引领译林社高质量发展的感人事迹。连云港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侯沛成以连云港人民的支前斗争为例,阐述新华人如何在学史力行中坚定使命与担当。文艺社党支部纪检委员赵阳通过百年党史梳理“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在红色记忆之旅中探寻纪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丰富生动的会议内容获得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在实践中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政治使命;在推进中把握关键,紧紧抓住重点任务;在落实中优化方法,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